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以研促教,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1-01-19 信息来源:大禾塘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张媚  贺籽敏)邵东市曾懿小学心育名师工作室课题《小学生情绪管理的教育研究》结题报告会于1月18日在城区三完小举行。邵东市教科所程金夫所长,教研员彭晓萍,邵东市教师发展中心贺文芳主任,城区第三完全小学副校长王伟以及课题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此次结题报告会,由城区三小王伟副校长致欢迎词,她表示课题研究是课题组成员扎扎实实做出来的实践成果,凝聚了课题组成员们的心血,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接着,课题主持人曾懿从课题研究的背景与界定、目标与内容、过程与方法、结论与对策、成果与影响等方面进行汇报。她全面回顾了课题研究的全过程,向专家们展示了丰硕的研究成果。课题鉴定组的专家们认真听取汇报,在仔细查看资料后,对此次的结题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专家组充分认可了课题研究的指导思想、研究的过程、取得的成绩,并宣布课题正式结题。




    同一个梦想,同一个目标,课题结题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征程!相信课题组老师们定会背着对科研热爱的行囊继续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