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当好纯粹教育的传承人——记杨桥镇中心学校赴团山中心小学参观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5 信息来源:杨桥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刘旭)1月14日上午,阳光明媚,和风旭日,为践行纯粹教育理念,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提升各校管理人员及教职工的业务水平,开阔视野,杨桥镇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刘雨春,业务副校长尹仲魁,人教副校长陈伟亮,后勤副校长杨向前带领全镇各校务会班子成员赴团山镇中心小学参观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围绕学校管理工作展开,由团山镇中心小学校长李乔初同志主持,首先介绍了学校的概况,校务会成员及分管工作,刘雨春做了简短的发言,表明了此行的学习目的,并敦促各位学员,认真细心,学习团山中心小学的管理经验,促进自己工作的开展,在反思中促发展。




    接着,团山中心小学大队辅导员彭澎老师,从书香校园、德育管理、疫情防控、资料整理等方面为参观学员做了生动详细的经验汇报,介绍了团山中心小学践行纯粹教育的做法与管理,让前来参观的学员都自发感叹,团山中心小学的管理有方、治理有度、践行有德,将每一项工作都落到实处,将老师们的能力都发挥极致,让人振奋有朝气。




    杨桥镇是纯粹教育的发源地,杨桥教育人更是纯粹教育的传承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活动,杨桥教育人,认识到了自身工作的不足,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校园管理,强化宣传力度,落实常规工作,促进学校良性发展,当好纯粹教育的传承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