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动态

灵官殿镇中心学校成功举行2020年度校(园)长述职暨绩效考评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1-23 08:24 信息来源:灵官殿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刘树阳 刘迎春)1月22日上午,新年将至、年味渐浓。灵官殿镇中小学校长述职暨绩效考评总结会在镇中心学校会议室成功举行。




    会议由中心学校校长贺长城主持,中心学校班子成员及全镇26位校(园长)参加。按照既定顺序,所有校(园)长逐一对在2020年度的工作实绩与亮点、存在问题与不足及对来年的展望与预期,进行了情真意切、言精句赅的汇报与阐述。述职过程中,既有妙语连珠、寓庄于谐,又有文采斐然、锦玑绣语。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镇教育发展的点点滴滴,描绘了一幅清晰秀美的画图。
    述职前,中心学校班子成员就2020年度绩效评估所负责条块分别进行了小结与反馈。
    贺长城对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做了精彩点评,他指出:本次述职,再一次描绘了全镇在2020年教育教学工作中的精彩之笔。问题剖析明了透彻、努力方向明确有效。同时他要求所有校园长要以身示范,做师生的表率。以学校发展为己任,爱校敬业,与时俱进。在做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的前提下,狠抓教学质量中心工作不放松。勤于思考、探索,不断提高治校和各项管理水平。
    会议最后,对在2020年度绩效考评中获得各项先进的校(园)及个人,发放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