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不待扬鞭自奋蹄,铆足牛劲绘新篇——城区二小开展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1 信息来源:宋家塘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唐轩 张小玲)与欢乐的春节作别,新学期款款而至,2月27日,城区二小师生齐聚校园,共同踏上了新学期的征程。




    为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行,早在开学前,校长张红星组织全体教师扎实准备好了开学相关工作,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安排,学生佩戴口罩,自主进校报名,家长原则上不陪同,在老师的帮助下,孩子们完成了报名工作。唐林是一名六年级的学生,面对新的学期,他早已有了规划:“希望我能够更加细心,争取让每一次考试都不留遗憾,为自己的毕业考试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寒假期间,学校为全校教室安装了智能多媒体设备,田径场也即将竣工,它们的参与将为二小师生活力校园生活的生成提供更多可能。
    “魅力教育的生长离不开二小师生共同的参与,”校长张红星表示,2021年,城区二小会继续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扎实开拓教育领域的沃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