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仙槎桥镇二完小开学第一课聚焦“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02 信息来源:仙槎桥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苏招民  罗建华)冬去春来,3月1日是新学期开学开讲的第一天,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教育,确保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仙槎桥镇二完小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将安全教育列为新学期开学的第一课,对全校师生进行全方位的安全教育。




    开学当天,各班级进行“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专项教育。班主任用生动具体的事例,重点对学生进行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课间安全、防自然灾害、逃生自救、疫情防控及春季传染病预防和食物中毒等方面的教育,让学生安全责任、安全意识增强,确保安全知识深入学生心中。




    学校要求,本周内各班举办一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办一期安全知识板报,通过校园广播、宣传图片、知识讲座、多媒体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安全知识专题宣传教育活动。学校倡议全体师生携手,人人争做“平安校园”的参与者和维护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