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奋斗让我们与众不同——邵东十中召开高三百日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2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赵秋芬 刘定国)3月1日上午,邵东十中“2021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在该校科教楼六楼大厅隆重举行。学校领导、任课教师以及高三全体学生一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年级组长、教学副校长曾卫军的发言中拉开了序幕,他就高三百日迎考进行了动员和指导。随后周梅香老师进行了慷慨激昂的发言, 她鼓励学生为实现梦想勇于拼搏、奋斗。接着学生代表刘海文发言,他表达了三年来的无悔拼搏和未来人生的憧憬,抒发了对理想的追求,同时与大家共勉,希望全体同学用拼搏实现梦想。最后,姜校长对学生寄予四点期望和要求,为百日奋战的学生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同时表达了与全体高三师生们并肩作战,风雨同舟的决心。
    “一百天,脚踏实地,奋力拼搏;一百天,争分夺秒,百炼成钢;一百天,全力以赴,金榜题名。 ”代表本届高三学子心声的铿锵誓言在会堂上空久久地回响。
    此次誓师大会奏响了该校2021届高考百日冲刺的号角,鼓舞了人心,激励着每一位高三学子的斗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