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动态

安全始于心,平安重在行——城南小学举办“师德与安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08:21 信息来源:两市塘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龙思凡)学校安全无小事,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更好地开展学校安全管理工作,4月22日下午,在城南小学多媒体教室,两市塘中心学校举办了“师德与安全”专题培训会。两市塘街道城南小学、高田小学、枫安小学、云山小学、联云小学、向阳小学、双新小学的全体教师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




    两市塘中心学校办公室主任金爱民强调,他说学校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保障学生的安全。每一位教师一定要认真负责,关爱每一位学生,才能让孩子健康成长。
    城南小学校长李剑亮要求全体教师在观看学习视频的同时,一定要认真做好笔记,对照反思自己在班级日常管理中的行为,学习视频中处理班级事务的技巧,建立“安全工作,人人尽责”的意识,为学生撑起一片安全的天空。
    培训过程细致周密,气氛活跃。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加强了师德师风修养,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深刻了解了作为教师的责任担当。在后续的班级管理中,全体教师一定全力以赴,采取正确有效的处理机制,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