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动态

檀山铺中学:家校携手,奋斗共赢

发布时间:2021-10-22 16:54 信息来源:宋家塘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李巧敏)金秋十月已经过半,为了让家长了解这一个多月来孩子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也为了今后更好地进行家校合作,给孩子们营造更加积极向上的家校学习氛围,10月21日下午,檀山铺中学在学校大礼堂召开七年级第一次家长会。学校认真筹备,家长们齐聚校园,一起倾听、交流、学习,共同探讨教育问题,为孩子的成长助力。



    家长会由工会主席成群主持。政教副校长卿卫民从学生安全、学校规定、家庭教育等方面给在场家长作开课报告,他希望家校携手,共同为学生营造一个温暖、健康、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从而使学生真正健康成长。
    市教育局讲师团成员熊祥云老师做“怎样做合格家长”主题讲座。熊老师系统而生动地为家长们上了一堂好课,在场家长认真听讲,纷纷点头表示赞同。
    家长委员会代表225班周印家长发言,他对学校的教育制度和建议表示了赞同,并强调自己作为家长代表,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配合老师参与到对子女的教育管理中来,共同实现孩子的培养目标。
    最后是班主任与家长们的沟通交流环节,班主任针对每个学生的不同表现,对学生家长对症下药地提出了不同建议。老师们润物细无声的教学智慧,家长们宽严相济的家庭育人观,相互碰撞、相互融合,为孩子们的青春之帆把握航向。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相信在家校密切合作下,檀山铺中学初一年级工作必将行稳致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