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校园 > 莘莘学子

我最喜欢的玫瑰花

发布时间:2021-05-19 信息来源:斫曹 责任编辑:教育局

春天来了,到处生机勃勃。小草从土里探出了头,大树上长出了嫩叶……我最喜欢的是我家门前的几株玫瑰。
    玫瑰花在春天也默默地竞相开放。玫瑰花的颜色有很多:深红色,浅红色,粉红色,白色……
    玫瑰花的茎上长满了刺,那刺像针一样的尖。根像吸管,合起来就是吸管上插着针一样,真有趣!
    一阵轻风吹过,她们就翩翩起舞。风一过,她们就静静地站在那儿。我看着这美丽的一幅画,仿佛我自己变成了一朵玫瑰,和玫瑰少女们一起:聊天,唱歌,跳舞,讲故事……
    我正享受着这美好时光。突然,刮起了狂风,我就像妈妈一样挡在她们的面前。那一刻,我真的开心,因为我在保护着她们。
    我感觉时间过得好快,一眨眼,就到了中午。这时,我才想起:我不是玫瑰,我是在看玫瑰呢!
    我爱我家门前的玫瑰花,更爱我们伟大的祖国。(作者:斫曹乡湘滋友好学校 三年级 周漫  指导老师 王光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