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邵东市2019年两会专题 > 两会新闻

黄振国参加市政协一届一次会议第三联组讨论

发布时间:2019-12-26 17:15 信息来源:邵东市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刘意忠
分享到:


讨论会场


1225日下午,黄振国、谢伟宏、郭竟成、周益智等市领导参加政协邵东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三联组协商讨论会。

第三联组包括机关一组、政法组、工青妇组、文体组、卫计组、教育组、统战组政协委员,不是邵东市政协委员的住邵东的邵阳市政协委员列席。

联组讨论上,22位委员协商讨论了相关报告,并且围绕文化建设、城市公交、城区重复建设、学生课后有偿服务、120医疗急救体系、中医药产业发展等民生问题作了发言,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市委副书记黄振国认真听取了委员的讨论发言,充分肯定委员发言有高度,立足全市大局;有温度,贴近时代实际;有力度,抓住问题关键。针对委员提出的具体问题意见,黄振国一一进行了答复说明,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分类处理,抓好落实。

黄振国强调,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统筹兼顾,开展好政协工作;要与时俱进,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共同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