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邵东市2020年两会专题 > 两会新闻

人大代表展风采: 关注民生 为民发声

发布时间:2020-12-30 14:31 信息来源:张平华 彭月娥 责任编辑: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热议《政府工作报告》,关注民生民情。12月29日,出席邵东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纷纷围绕广大人民群众关心和关注的热点问题,畅谈心声。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是全市人民一直十分关注的热点话题,邵东市人大代表、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邹中华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她说:“正如市长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下,在各级政府、医务人员及广大群众的努力下,我国抗击新冠疫情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作为广大市民,我们更要做到讲卫生,少聚集,勤洗手,戴口罩,勤通风,管好自己就是为抗击新冠疫情做贡献。

邵东市人大代表、宇岳箱包针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奎连认为,十四五规划,要大力振兴农村经济。他建议,把振兴农村经济放在首位,要振兴农村经济还是要从工业发展入手,以村或镇为主体,成立工业合作社,这样的话,就能真正振兴农村经济,提高农民的收入,解决劳动密集型企业用工难的问题。

市人大代表、流泽镇吉星村支部书记李福盛是一位来自基层的代表,作为一名村支部书记,他对于如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说:“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我将紧紧围绕政府的方针政策,带领村民在发展集体经济方面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