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邵东市2020年两会专题 > 两会新闻

政协委员展风采(一):建言献策“为民代言”

发布时间:2020-12-29 12:59 信息来源:佘瑶 魏鹏程 责任编辑: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随着政协邵东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顺利召开,邵东市政协委员们纷纷为群众最为关心、关注的民生热点问题“代言”,并就邵东市的发展畅谈心中建议。

邵东市政协常委、邵东市谦亿电子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伟军说:“在下阶段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与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中,建议进一步健全三个机制:一是构架公平、高效的返贫监测预警机制,把好相对贫困治理靶向精准关;二是健全返贫救助帮扶机制,强化救助帮扶效能;三是健全持续增收保障机制,激发群众内生动力。”

邵东市政协委员、市卫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申开荣说:“目前全球疫情仍呈加速蔓延态势,我国各地呈散发状态,局部偶有聚集性病例发生,但由于各地采取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严密防控措施疫情均得到迅速控制,疫情零星散发不可怕,不必恐慌,只要做好个人防护,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常开窗、不扎堆、不聚集、保持良好的社交礼仪,这样就会很安全的。此波疫情仍将持续,特别是冬春时节气温低,又是流感高发季节;春节正值人员大流动大迁徙,疫情防控压力很大,绝不可有半点放松与麻痹,必须保持高度警惕,常抓不懈,只有这样,才会维持正常的工作生活状态。”

邵东市政协委员、市住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肖焕平说:“我认为要围绕建设“创新、富裕、宜居”三个新邵东和实现“宜工、宜商、宜居、宜游”四宜新城市的目标,推进国家级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和省级森林城市建设,按照完善城市基本功能配套和优化提质的要求,打造自身特色,切实加大城市建设提质工程的力度,全面建设“双六”城市,做到大宣传、营造氛围,增投入、补齐短板,扩队伍、夯实基础,早计划,分解任务,让市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