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政府办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7 10:39 信息来源:邵东市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刘杨

12月6日,邵东市政府办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邵市委主题教育第指导组组长刘月枚到会指导。邵东市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李和平主持会议。

邵东市政府办党组班子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市政府办党组班子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撰写了剖析材料,会议准备充分。会上,李和平代表市政府办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自我检视剖析。随后,市政府办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刘月枚在点评时指出,邵东市政府办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征求意见广泛,谈心谈话实在,检视问题准确,严格遵照了上级要求的程序,开得很严、很实、很细。相互批评结合了各自工作实际,具有很强针对性、细致性和实际性,态度严肃认真。

刘月枚对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二是要巩固教育成果;三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四是要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使组织生活会达到净化灵魂、增强团结的目的

李和平强调,每位党组成员要充分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对会上的批评要整理吸收到整改清单中去,切实剖析整改到位;要凝聚共识,让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

 

 

会场

 

 

李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月枚点评并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