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监局尊重关心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01-22 17:00 信息来源:市监局 责任编辑:杨冬桥

120日,邵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离退休人员党支部成立暨2020年新春茶话会,与离退休老同志互祝新春快乐!

邵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是根据上级统一部署由原物价专利医药食品技术监督和工商行政管理等几个职能部门合并组成的经济管理和行政执法机关,现有人员241名(其中离退休人员133名),人员多,任务重,局党组尊重关心离退休人员,凝聚了全局人心士气。离退休人员也以单位为荣,称单位是自己的好“娘屋”。

邵东市监局尊重关心老干部的主要做法:一是普遍尊重。从局领导到办事员,在职工作人员对待离退休人员不分亲疏远近,都热情接待公平对待,虚心接受老干部的批评建议,改进工作。二是落实待遇。尽量在有限的经费中落实政策范围内的各项政治经济待遇。三是筑牢堡垒。政治上充分信任老同志,克服了怕成立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工作开展不起来反而成为软弱涣散基层组织的担心,报上级批准及时组建了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并且安排了专门的办公室,配备了办公设施,采取措施鼓励党支部成员积极工作。老同志也积极参加党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在离退休人员中的核心堡垒作用。四是量才使用。除慎重物色筹建离退休人员党支部成员外,对一些政治可靠身体健康又有一技之长的退休人员返聘到单位急需的工作岗位,量才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