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新华书店全面复工 “三道防线”担当“新华”使命

发布时间:2020-02-12 11:55 信息来源:胡忆楚 王江梅 责任编辑:邵东市人民政府网站

根据目前中央、省市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2020年1月31日下发的《关于延迟我省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通知》及省教育厅对教材教辅配送的工作要求,为确保学生教材教辅“课前到书”,履行好教材教辅发行职责,邵东市新华书店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教材教辅发行工作。

为坚决完成“课前到书,人手一册”的政治任务,在疫情尚未稳定的情况下,该公司严格执行邵东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指令,统筹安排,在完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开展配送工作。

新华书店发行员测量体温、配戴好口罩、做好消毒措施,在2月4日前分批次错峰到仓库将已到教材教辅品种进行分类、消毒;每辆车配备一名司机和配送人员。司机和配送人员出发前测量体温,配戴好口罩和手套,车辆进行严格消毒,做好必要的防护措施,确保配送工作安全进行;与学校人员交接书籍时,对交接人员、书籍和堆放地进行消毒,并再次传达教育局关于学校错峰分书、领书的要求。

新华书店在教材教辅的配送工作中,各校积极配合完成配送工作。截至2月11日下午,邵东市新华书店已完成了灵官殿、牛马司、黑田铺中、周官桥、简家陇、水东江、团山、廉桥八个中心学校的教材教辅配送,城区各高中、小学的配送工作也基本完成,后续争取在2月20日之前将全市的教材教辅配送到位。

历年来,邵东市新华书店始终坚持免费为学校配送教材教辅,视“课前到书,人手一册”为光荣而艰巨的政治任务,始终恪守“全心全力服务好教育事业”这个初心,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发的危急时刻,排除万难,坚决落实不懈怠,抵抗疫情有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特殊战役,全力做好2020春季课本发行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