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医保局全力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7 16:41 信息来源:赵乔卿 王江梅 责任编辑:邵东市人民政府网站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进入关键时期,随着复产复工的开展,公共场所将成为疫情防控的主战场。为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的重要作用,连日来,邵东市医保局李义伟副局长带领党员志愿者到城东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邵东市医保局党组利用微信群认真组织学习市文明委《关于企业复工后在全市公共场所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研究措施,制订方案,着力推动防疫各项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减少被动感染,变疫情防控遭遇战为主动战。

双休日不休息,医保局八个志愿服务小分队分赴城东社区、金源宾馆、佳惠超市、农贸市场、邵东车站、医院、药店和水东江社区,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协助做好排查劝导、维护公共环境卫生。引导群众自觉服从管理、积极配合防控,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尽量少出门,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经常测体温,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维护安定团结的社会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