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监局两手抓 两不误 疫情防控再发力

发布时间:2020-02-21 16:48 信息来源:刘波 王江梅 责任编辑:邵东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邵东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邵东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自2月18日起,根据市场监管部门工作职责,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邵东市场监督管理局转变观念,改变工作方法,在防控工作坚决不松懈的前提下,帮助规模企业于2月28日前复工复产。同时,除野生动物交易、活禽交易、酒席、聚餐等行为禁止外,早餐店和餐饮店也将有序放开。

复工的食品经营户在签订承诺书后,每天对场地消毒两次,所有从业人员佩戴口罩、体温检测后方可开展工作,并加强工作场所的通风、消毒和卫生保洁工作,场地内不能拥挤和聚餐,场地外不能排长队,食品打包即走,严格控制接触性感染。

邵东市场监督管理局每天安排监管人员对开业的食品销售经营户的卫生消毒、从业人员健康信息、食材购进和存储条件等情况进行检查,严防食品安全事故,有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

邵东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迎难而上、主动作为,正确处理疫情防控和抓好复工复产的关系,最大限度减小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和经济增长两不误做好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