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人社局全力出击 投入防控疫情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14 10:28 信息来源:宁宏旻 王江梅 责任编辑:邵东市人民政府网站

连日来,邵东市人社局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守阵地,狠抓落实,全力投入保障民生,坚决把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全力出击坚决打赢人社领域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13日,邵东市人社局班子成员先后来到港南社区、荷花社区、广场社区、新铺台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深入了解局属院落的常住人口数量、各卡口的查控情况以及工作人员的值班值守情况,对执勤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为他们既严防严控又周到服务点赞,并要求各执勤人员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密切配合,协助落实联防联控措施,要严格高效又科学高效地管控好各卡口,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切断“输入源”、阻断“传染源”,为尽快控制、消除疫情做出积极贡献。根据方案,未来一周将有75人参与结对社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切实在打赢疫情防控攻中展现担当作为。

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市人社局强化宣传,积极引导,在指导全局工作人员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人社局官网、微信公众号推送疫情防控期间劳动关系工作、人社业务办理、网上招聘、相关政策解读等内容,指导督促相关企业承担落实社会责任,切实保障疫情期间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同时引导广大群众通过“网上办”、“掌上办”、等途径办理社保相关业务,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切实减少因人员聚集造成的交叉感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