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3 15:29 信息来源:欧阳雪婵 王江梅 责任编辑:邵东市人民政府网站

2月12日上午,邵东市住建局组织市物业小区负责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邵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振明出席会议。

会上,部分物业公司代表分别发言,就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同时表示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尽做大的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指出,当前邵东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项工作不断面临新情况新问题,政府正积极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各物业公司要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正确认识到位,压实责任到位,落实措施到位。

杨振明要求,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要严格按照邵东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7号令的要求,坚定有力、毫不懈怠落实各项工作;要主动学习先进管理模式,强化小区疫情防控管理,妥善处理好小区疫情防控中出现的各类矛盾和问题;要做好一线物业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护工作,保证物业工作人员队伍配备;要切实压实各自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