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防控投情 邵东市自来水公司勇担社会责任

发布时间:2020-02-07 14:56 信息来源:邵东市自来水公司 责任编辑:郭松子 刘亚男 王江梅

邵东市自来水公司勇担社会责任,为政府分忧,替群众解难,助力全民防控疫情,奋战在共同战“疫”的第一线。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邵东居民小区等公共场所消毒需求大,消毒液供不应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针对市面上84消毒液脱销的现状,邵东市自来水公司迅速反应,紧急从市场自费购买1000余只塑料桶,将水厂生产的次氯酸钠消毒液以25公斤/桶分装好,不计成本免费捐赠给全市各企事业单位、负责居民小区的各物业公司、办事处、社区、交警、学校、加油站、超市、定点收治医院以及各乡镇等防疫一线用于公共场所环境消毒,并一一告知使用注意事项。消毒液用完后,领取单位还可凭桶到捐赠点继续免费换取。

邵东市自来水公司捐赠的次氯酸钠消毒液日常用于生活饮用水的消毒处理,原料为不加碘的精制盐和纯水,采用发生器现场电解获得,该消毒液纯度为食品级,且安全高效。

自大年初三开始,公司班子成员齐上阵,带领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冲锋在前,公司各部门通力配合,他们顶着寒风冻雨,冒着被间接传染的风险,忍着刺鼻的消毒水味,默默坚守;手被消毒液浸脱了皮,衣服、裤子、鞋子被消毒液溅出了朵朵“小花”,他们毫不在乎。邵东供水人迎难而上,抗击疫情,已连续9天为社会各界有需求的单位与市民灌装、运送、发放消毒液。截至2月4日,累计捐赠消毒液61000公斤,承担了邵东范围内80%以上的消毒液消耗,为保障邵东疫情防控与市民生命安全付出了艰辛的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