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中医医院为乡村医生协会会员免费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20-03-30 15:35 信息来源:邵东市 责任编辑:周小将 彭艳云

图片15_副本.jpg

  3月27日,邵东市中医医院分批为乡村医生协会会员免费进行健康体检,免费为他们做眼部、血常规 、肝肾功能、腹部彩超、X光、心电图等检查。此次乡村医生体检人数共90余人,体检费用共计5万余元。

“你可以先抽血,然后再做心电图……”邵东市中医医院体检科工作人员为堡面前乡村医李某某详细讲解了体检项目和流程后,陪同他到B超室登记检查。

为做好此次体检工作,邵东市中医医院体检科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根据个人需要制定个性化的体检套餐,安排专人导诊,确保一人一诊室,为体检人员免费提供早餐,整个体检现场流程规范,秩序井然。

2019年,为落实分级诊疗制度,邵东市中医医院与乡村医生协会建立了乡镇、村医网络平台,市中医医院各临床科室负责人及科内骨干医师在联络平台内,就疾病的诊断和治疗经常与基层医生保持沟通与交流,医院为急诊病人转诊开通绿色通道,形成基层首诊、双向转诊、上下联动,急慢分治的诊疗模式。

广大乡村医生工作在最基层,他们为守护一方百姓的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邵东市中医医院本着关爱基层医生的身体健康,免费为他们进行健康体检。

“邵东市中医医院在工作中给乡村医生协会会员很多帮助和关心,还为他们免费体检,太感谢了!”邵东市乡村医生协会会长李德群感激地说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