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中南大学医院管理高级研修班在邵东市人民医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26 08:14 信息来源:邵东市人民医院 责任编辑:刘金春

5月23日--24日,中南大学医院管理高级研修班在邵东市人民医院举行,来自全省部分县(市)的院长、中高级管理人员,邵东市人民医院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乡镇医院的院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共计335人参加学习。

本次培训班上,国内知名医院管理专家、中康联医院管理有限公司首席专家、中国人民大学医院管理EMBA讲师、清华大学现代医院管理讲师池宇翔,以《科室创新管理--学科战略规划与科室运营管理》为题,就医院创新思维、学科战略规划、医院管理变革、科室运营管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授,池老师以丰富的医院实战管理经验,通过生动活泼的互动,幽默风趣的语言、针对性案例的剖析,深入浅出地阐述,博得了大家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通过两天培训,既让我学习了管理经验,又开阔了管理视野,同时也让我明白了如何从一个专业技术人才向管理型人才转变”。胸外科负责人胡兵跃说。

近年来,为推进现代化三级医院建设,邵东市人民医院院务会成员相继参加清华大学、中南大学医院管理培训班接受现代管理专项培训,开拓了医院管理视野,更新了医院管理理念及方法。医疗质量、医疗服务及医院品牌得到加强,医院管理水平大幅提升,得到了群众的好评。2019年,为提升医院中层干部管理队伍素质,该院又选派了8名科主任参加中南大学医院管理高级研修班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