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整治交通顽瘴痼疾】邵东市多部门联合打击非法加油车

发布时间:2020-05-19 10:13 信息来源:邵东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舒梦龙

1_副本.jpg

近日,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等多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分队在该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的统一调度下,依法查扣了多台非法加油车。

5月13日上午11时许,联合执法分队执法人员在辖区绿汀大道设卡检查时,一台车牌号为湘EDM9**的面包车经过。执法人员将车拦停,要求该车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时,发现驾驶员王某神情紧张,车后一股浓烈的汽油味扑鼻而来。执法人员要求其拉开后车门进行检查,发现原本核载7人的面包车,后排座椅被拆除,不大的空间装了两个大塑料箱,里面装着不少汽油,旁边还配有加油枪和油量计价器等设备。执法人员表示:“此类车辆在路面上行驶,就是一颗移动的炸弹,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经过进一步调查核实,执法人员向驾驶员王某出具了交通违法行为通知书,并依法对该车辆进行了暂扣。

自5月11日至14日,该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组建的联合执法分队共查处了3台非法加油车。依据《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违法当事人最高将面临10万元的处罚,因涉嫌对车辆非法改装及未经批准运载危险物品等违法行为,违法当事人还将受到公安部门的调查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