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一村一辅警”快速扑灭一起火灾

发布时间:2020-05-18 08:51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何利明

5月14日下午,邵东市公安局水东江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省366线附近发生火灾,请该所“一村一辅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灭火。

该所“一村一辅警”按照上级要求认真落实好乡村义务消防员这一职责,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进行灭火,到现场后发现火势很大,如不尽快将火扑灭,可能会危及周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他们立即投入到灭火当中,迅速把消防水带铺设好后拿起消防水管朝起火处扫射,很快便将大火扑灭。

由于扑灭及时,此次火灾没有造成群众财产损失,火灾原因尚在调查当中。“ 起火后,他们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灭火,动作很快!”周边群众目睹这一幕后异口同声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