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中医医院:妇科专家为66岁患者解除四十年病痛

发布时间:2020-05-08 15:36 信息来源:邵东中医医院 责任编辑:符丽

881308a4c1c8e24c917e70eb95ac615_副本_副本.jpg

“感谢你们的精心治疗,解除了我40多年来的不适,让我能够恢复得这么好,现在我一点也不担心了!”5月7日,准备出院的曾女士高兴地对前来查房的医务人员说。

66岁的曾某莲,是邵东市两市塘人,28岁时因产后月子期间从事重体力劳动后,发现阴道内有一肿物脱出,休息时自行回收,多年来一直反复发作,近一年症状加重,于4月27日来邵东市中医医院就诊,以“子宫脱垂,阴道前后壁脱垂”入住妇科。该院妇科主任尹志辉和科内医生们详细分析了曾女士的病情,拟定“经阴道行子宫切除术”的手术方案,考虑曾女士既往有多次手术史,且有高血压,冠心病,手术风险大,难度高,经与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妇科专家们反复沟通,将手术日期定在专家来院指导期间。

曾女士听说要做手术后,想着自己身体不是很好,很担心手术安全,焦虑不安,管床医生符丽耐心地向其讲解手术方式,告知其此种手术方式是目前治疗子宫脱垂较好的治疗方式,手术无体表伤口,损伤小,术后恢复快,并有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专家来指导手术,安慰其不用担心,护士们也给了曾女士无微不至的关心。

5月1日,经过完善的术前准备,多科室协同的默契配合,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妇科专家罗桂芳教授及邵东市中医医院妇科医生的通力合作,曾女士手术顺利。经过十天的精心治疗和护理,曾女士恢复良好,5月7日顺利出院。

“面对病情复杂的患者,以前有时会担心手术过程,此次和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达成双向转诊医疗协作后,有问题可以随时请教南华大学的专家们,专家们也会定期到我院来坐诊、查房,手术,让我们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也让百姓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双向转诊医疗协作带来的实惠和便捷。”邵东市中医医院妇科医生符丽谈及与专家们手术合作时感触颇深。

邵东市中医医院与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达成双向转诊医疗协作单位以来,专家们按照既定安排定期到邵东市中医医院坐诊、查房、手术,极大地满足了全市百姓的看病需求,给百姓带来了真正的实惠,有效地提高医院疑难病的诊治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