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游客公园丢手机 安保热情帮找回

发布时间:2020-05-30 08:42 信息来源:新邵东客户端 责任编辑:罗斌荣
分享到:

    5月28日,游客李某将一面印有“热情帮助 找回失物”的锦旗送到邵东市昭阳公园管理处办公室,以表达自己对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热情帮助其找回遗失财物的感激之情。

    5月22日下午,游客李某神色慌张地跑到昭阳公园管理处办公室求助。工作人员一边安抚李某的情绪,一边询问事情的原委。原来,李某在公园游玩时,不慎丢失了一部手机。经工作人员协助查看监控发现,一男子通过李某放在绿汀湖长凳上的手包翻走了手机。工作人员通过监控线索协助李某找到该男子,但该男子否认拿走手机,工作人员2次陪同失主李某到派出所处理,事后追回了价值4000多元的手机。

    在此,昭阳公园管理处也提醒广大市民游客,在公共场所一定要把自己的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随身保管好,千万不要给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