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妇联:启动“幸福家庭,和谐邵东”公益讲座进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14:42 信息来源:邵东市妇联 责任编辑:黄洁

5月22日上午,邵东市妇联"幸福家庭,和谐邵东”公益讲座启动仪式在廉桥镇镇政府举行,各乡镇(街道、场)妇联主席,廉桥镇妇联执委、各村妇联主席参加启动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联工作和家庭建设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妇女群众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好家风、传播好家教、建设好家庭,邵东市妇联举办“幸福家庭,和谐邵东”公益讲座进基层活动。此次活动由邵东市家庭和谐促进会和各乡镇妇联承办。公益讲座立足于基层广大家庭的实际需要,授课内容涵盖了家风家教、幸福婚姻、亲子教育、反家庭暴力及维权、婆媳相处等各个方面,随后,家庭和谐促进会讲师团将在全市各乡镇(街道、场)举办26场讲座。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丽君在《巾帼暖人心,幸福进万家》的课程中就正确认识妇女地位、了解妇联、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三个方面做了阐述。和谐的夫妻关系是良好家庭关系中最重要的部分。宁细林老师在《幸福婚姻的法则》课程中,从当今社会婚姻的现状、离婚的负面影响、离婚的主要原因及幸福婚姻的密码等方面进行分享,课程内容重点突出,讲师仪态优雅、语言亲和,经营幸福婚姻的方法娓娓道来,对夫妻如何相处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