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宋家塘管理区开展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8 11:51 信息来源:宋家塘管理区 责任编辑:阮福能 李红霞
分享到:

黄德源带领党员为农户家扯秧_副本.jpg

黄德源带领党员为农户家扯秧

5月27日,邵东市宋家塘管理区党委在灵官殿镇耳石岭村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深情关爱温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亿联支部、环兴支部、湘美支部、耳石岭村支部共20余人参加。

活动当天,参会党员佩戴党徽,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交纳了党费。随后,所有参会党员在宋家塘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德源的带领下,分组到贫困户罗先希和罗向华家帮助插田。黄德源换了身自己带来的衣物,率先下到水田弯下身子插秧。在他的带领下,党员们也纷纷脱掉鞋袜,卷起裤腿,有的扯秧,有的扎秧,有的担秧,有的插秧,都找到了自己的岗位。大家在劳动的同时,还不时询问贫困户每年的收成情况。帮罗先希、罗向华插完田时,天已黑了。

晚饭后,所有党员干部还分别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在贫困户罗向华和彭洪军家中,黄德源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勤劳致富,克服困难,把在校就读的孩子培养成才,又叮嘱彭洪军照顾好视力障碍的高龄母亲。罗向华和彭洪军激动地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宋家塘管理区的干部太好了!”“一定要好好劳动,通过自己的努力过上好日子,不给干部添麻烦”

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所有干部遵照上级有关要求,做到了与贫困户同吃同住,并按每人每天50元的标准缴纳了生活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