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邵东市社保中心:进企业宣传社保减免政策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5-20 08:20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平华

市社保工作人员在邵东市汽车修配有限公司宣传优惠政策_副本.jpg

市社保工作人员在邵东市汽车修配有限公司宣传优惠政策

今年以来,邵东市社会养老保险服务中心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组织工作人员进企业宣传社保减免政策,通过“免、减、缓”三种方式,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有效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5月19日,在邵东市汽车修配有限公司,市社会养老保险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正耐心地向企业负责人了解社会保险费减免情况,并积极宣传社保减免政策。邵东市汽车修配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110多名员工的机动车检测企业,受疫情影响,企业受到一定的经济损失。此次市社保中心帮助该企业减免了4个月的社会保险费,有效缓解了企业的负担,提振了他们的信心。

“人社部门这次为我公司减少养老保险费20多万元,为我们公司复工复产送来了‘及时雨’。我们将把这次人社部门为我们减免的养老保险费用于职工培训,提高业务水平,为广大车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邵东市汽车修配有限公司经理李大军说道。

自今年2月起,市社会养老保险服务中心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落实企业社会保险费减免政策,制订办理流程,让企业非接触“零跑腿”享受社保费减免政策;组织工作人员进企业广泛宣传,提高惠企政策知晓度,确保政策宣传全覆盖。

邵东湘淮村镇银行行长任发荣说:“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邵东人社部门为我们企业减少了10多万元社会养老保险费,这对我们工作和生活都是极好的帮助,体现了党对我们的关心。”

截至目前,全市共完成核定减免企业养老保险的单位186户,涉及参保职工15610人,核定减免社保费820.21万元。

市社会养老保险服务中心主任王向成表示:“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优化精办流程,更好地为参保人、参保企业服好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