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启动“点亮万家灯火”就业帮扶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08:39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匡光普 赵培生
分享到:

6月28日,邵东市“点亮万家灯火”就业帮扶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邵东职业中专举行,邵东市将通过运用职业指导、岗位推荐、技能培训、创业扶持、公益性岗位安置等政策措施,切实帮扶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农村贫困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全面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和质量。

“点亮万家灯火”就业帮扶服务活动将从2020年6月持续到2022年5月,具体包括设立帮扶服务活动日,开设职业指导云课堂、“就业创业训练营”和“技能人才训练营”,开展走千家进万户专项服务行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专项行动,举办“留在家乡、建设家乡”定期送岗专项活动,实施促进特殊群体回归社会就业关爱活动,推广“失业不失望,扫码有惊喜”帮扶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后还举行了现场招聘会,来自邵东市的30余家企业面向邵东职业中专的学生,提供了600多个用工岗位。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专门的政策宣传咨询窗口,为劳企双方搭建桥梁,提供就业指导、技能培训、创业培训、创业担保贴息贷款、社保转移等政策咨询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