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创建省级森林城市】邵东市林业局开展“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志愿者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9 09:39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佘瑶 曹卫红
分享到:

8c0fda5f8ff3f5267223c76aacc694b_副本.jpg

为进一步营造创建省级森林城市的浓厚氛围,提高广大市民对创建省级森林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6月18日,邵东市林业局在邵东市兴和广场、百富广场、昭阳公园开展“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志愿者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市民群众发放了创森知识手册、“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和印有“创森”标识的扇子等宣传品。同时通过邀请市民填写“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调查问卷”,大力宣传邵东市创森以来取得的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动员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邵东市创建省级森林城市活动中来,形成了人人参与“创森”的良好氛围。

广大市民群众纷纷表示非常支持政府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近几年来邵东市生态环境发了很大变化,希望通过创建省级森林城市,以后有更多的公园、绿地供市民休闲。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填写调查问卷5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