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2020年科干班赴驻邵空军某部开展国防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7 16:00 信息来源:2020年科级干部进修班 责任编辑:曾丹燕
分享到:

7月17日,在邵东市人武部和市委党校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邵东市2020年科级干部进修班的全体学员,怀着激动和崇高的心情到驻邵空军某部开展了一次生命中极其有意义的国防教育日活动。

活动当日,大家实地参观了驻邵空军驻地、荣誉室、官兵宿舍等场所,真切感受到部队的优良传统和钢铁纪律。通过与部队官兵的零距离接触,大家感受到新时代的部队官兵是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革命军人。同时,大家也深深感觉到自己拥有今天所谓的岁月静好,就是因为有无数的人民子弟兵在为我们负重前行,特别是今年年初出现的突发疫情,部队广大指战员能够一声令下,勇挑重担、冲锋在前,把生命置之度外,更加彰显了对党和人民的大忠大爱和无私奉献精神。

国防教育是激发全民爱国热情,自觉履行国防义务,提高国防意识的重要途径,也是建设和巩固国防的基础。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的国防意识,一如既往的支持国防和部队现代化建设,积极投身国防教育实践活动,立足本职干好工作,为祖国的国防教育事业添砖加瓦,真正谱写“军民鱼水一家亲”的国防教育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