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财政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0 15:58 信息来源:邵东市财政局 责任编辑:罗德良 刘长友
分享到:

7月27日下午,邵东市财政局机关第一支部在市财政局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全体党员完成了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党员积分登记、党员议事等规定动作,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让党员进一步明白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在最为关键时刻,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永远当不惧艰险、不怕牺牲的排头兵。

该局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华社评论员《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人民日报评论员《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

同时,该局组织7月份入党的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赵日旭、赵凯琪、扈雪梅等代表同月入党的党员在会上对组织说了一段心里话、讲了一段自己的“党员微故事”,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入党、组织培养关怀、个人成长的点点滴滴,并表示以实际行动保持政治定力和政治本色,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好入党誓言,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邵东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