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科协赴扶贫村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微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6 09:02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金端春
分享到:

图片2.jpg

7月14日下午,邵东市科协班子赴扶贫村野鸡坪镇长塘村,向该村党员及村民代表开展“战疫密码*中国之治”和“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微宣讲。会上,市科协主席郭三星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召开概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解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及我省一年来的经济发展情况等系列内容。在轻松愉快地氛围中,党员、老百姓全面了解了国家2019年的经济发展成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成果,复工复产复市复学的成效以及2020年的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和政策。

市科协副主席金端春以疫情为背景,深情并茂地分享了抗击新冠病毒疫情中,钟南山、李兰娟等人的英雄故事及邵东市人民医院医生曾光等人的感人事迹。向与会的党员及村民诠释了中国制度和中国精神,以及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巨大优势。

“两会微宣讲非常解渴”,“抗疫故事就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这是扶贫村党员及村民代表在听完科协开展微讲堂后的评价。

郭三星表示,接下来,科协还将持续开展多元化的“战疫密码*中国之治”和“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微宣讲系列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群众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