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住建系统开展表彰先进和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7 15:21 信息来源:邵东市住建局 责任编辑:张振勇
分享到:

7月16日上午,邵东市住建局(人防办)机关党委在邵东市委党校开展表彰先进和党风廉政教育活动。会议通报表彰了住建系统设计院党支部等4个先进支部和颜德光等34名优秀党员,系统所属14个支部200多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该局负责人结合业务特点和工作实际,为住建系统全体党员上了《强学习严律已打造廉洁高效住建(人防)新形象》的党风廉政教育党课,以层层递进的方式,提出了“要强化学习,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本领;要严于律己,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觉悟;要开拓进取勇挑重担,切实打造廉洁高效住建新形象”的观点。加强学习是基础,严于律己是保障,廉洁高效是目标。

邵东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全面总结了住建系统党的建设情况。一年来,住建系统通过人员整合、机构融合,在局党组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全面完成了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工作,年度工作以优异的成绩,高标准完成了上级任务。住建系统在服务民生、城市建设、“三个邵东”等13项重大工作上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局属各支部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在自己本职工作岗位上做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