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应急管理局党课开讲

发布时间:2020-07-03 16:08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刘意忠 李国银
分享到:

党课开讲啦_副本.jpg

7月3日,邵东市应急管理局举行“党课开讲啦”活动大会,该局负责人以《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战线党员》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一是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二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政治思想防线;三是勇于担当作为,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会议分析了邵东市应急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思路,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应急铁军队伍,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