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文旅广体局机关党委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09:01 信息来源:邵东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责任编辑:刘向红 龙得水
分享到:

图片1_副本.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7月2日,邵东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局属二级机构支部、退休支部和两新党支部支委成员到贺绿汀故居和蔡锷故居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举行“悟初心、强党性、担使命、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瞻仰贺绿汀故居和蔡锷故居,缅怀革命先辈事迹,感受历史峥嵘岁月,坚定理想信念,为弘扬革命精神、做好新时代文旅广体工作凝聚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在翰林农庄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党费、登记积分,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致敬!省委追授龚少雄向卫煌为“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等文件,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金莹同志上了题为《初心不改新时代书写新篇章》的党课。

党课中,全体党员学习了邵东市贺绿汀、蔡锷、袁国平、匡互生、谢嵩和谢伯俞等几位本土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领悟了他们“爱国爱民、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内涵。并纷纷表示,要踏着革命先辈的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坚持实干为本,担当为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紧跟时代步伐,把先辈们的革命精神融入到自身思想和实际工作中去,为新时代的文旅广体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