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一开发商逾期七年未办证 43间车库被判以物抵债交违约金

发布时间:2020-07-06 08:57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曾超众 刘嘉恒
分享到:

近日,邵东市多起商品房销售合同纠纷案件的申请执行人周继乔等人,作为42名申请执行人的代表来到邵东市人民法院赠送锦旗,对市人民法院真情为民、高效执行、为民维权表示感谢。

据悉,周继乔等42人于2012年在廉桥镇阳光花园小区购房,由于小区开发商未按约定期限交付房屋,延期交房后又多年未按约定时间办理不动产权证,2019年6月,周继乔等42人分别向市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法院依法判决开发商为周继乔等人办证,并支付逾期交房和逾期办证违约金,但小区开发商一直未予办理。2019年12月,周继乔等人先后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得到了市人民法院的受理,并多次召开执行工作协调会。

2020年3月、6月,市人民法院对开发商名下2套房产及55间车库依法拍卖,标的金额达252万余元,经二轮司法拍卖后标的物流拍。但考虑到该执行案件是涉民生群体性执行案,市人民法院高度重视,进行了多方调解。最后,各方当事人均同意以其中43间车库按照最终拍卖保留价以物抵债,并达成以物抵债协议,圆满完成了案件执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