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房产事务服务中心携手爱心企业慰问贫困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20-07-23 08:52 信息来源:邵东市通讯员协会 责任编辑:魏小青
分享到:

7月21日上午,邵东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携手邵东爱你宝贝专业儿童摄影店、邵东市平安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等爱心企业到对口帮扶省级贫困村——水东江镇小岭村慰问农村贫困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与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爱心企业在对口帮扶单位及村干部的陪同下,先后来到该村永兴组申婉婷和小岭组王擎宇两位贫困留守儿童家中,为他们分别送去1000元慰问金,并勉励孩子们积极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珍惜大好时光,勤奋学习,早日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材。同时还特别叮嘱其监护人务必要关注孩子在暑假期间的安全,注意预防溺水和交通事故等,防止各种意外事故的发生。

“感谢你们对孩子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我们一定会好好配合,做好孩子安全工作,并督促完成作业,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愉快的暑假。”两位留守儿童监护人表示。

据悉,小岭村位于邵东市边陲,属于省级贫困村,全村有建档立卡贫困户48户155人。2020年,新成立的邵东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对扶贫工作非常重视,选派中心工会主席赵双桂等四名干部成立驻村帮扶工作队,对水东江镇小岭村和仙鹅村实行精准帮扶、科学施策,开展“四个一”、“户帮户、亲帮亲”等结对帮扶及贫困留守儿童关爱活动,收到一定实效。下一步,邵东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将立足实际,加大帮扶力度,充分发挥本部门优势,广泛吸纳房地产开发及物业公司等爱心企业和社会力量,共同帮扶贫困留守儿童,形成有利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