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一中启动“君滋计划”资助贫困学生

发布时间:2020-09-21 09:09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匡光普 李海平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920133811_副本.jpg

9月20日,邵东一中举行“君滋计划”启动暨首届捐赠仪式,现场向27位贫困学生颁发助学金。邵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铁民出席捐赠仪式。

“君滋计划”是由“永久公益”负责人刘洪亮和邵东扶贫助学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吴胜勇发起成立的、专门用来资助邵东一中贫困学生、并借此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注和帮助贫困学生的慈善项目。活动启动以来,共吸引了杨延辉、王延昌、刘志强、贺紫涵等20多位爱心人士,以及长沙星城奔驰车友会、湖南省五阳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佛山礼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邵东县鹏发塑料有限公司等十余家爱心企业踊跃捐助。“君滋计划”将长期资助符合条件的邵东一中贫困学生,每生每年4000元,分两次发放。

贺铁民为“君滋计划”爱心企业颁发了锦旗,他对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的善举,社会各界关心、支持邵东教育事业表示感谢。贺铁民希望受捐助的27位一中学生,要把这份拳拳爱心当做一股源源不断的动力,努力学习,不负韶华,将来学有所成,回报家长、回报学校、回报人民、回报祖国。贺铁民指出,要大力宣传爱心人士、爱心企业捐资助教的善举,要使“君滋计划”成为邵东市扶贫助教的催化剂,让爱的力量成为一股洪流,使捐资助学在邵东蔚然成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