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人防办融合式组训完成人防专业队年度训练任务

发布时间:2020-09-25 10:08 信息来源:邵东市人防办 责任编辑:张振勇
分享到:

邵东市人防办按照湖南省和邵阳市人防办年度指挥通信工作安排,9月22日至24日,全市70名人防专业队员在邵东市委党校开展为期三天的共同科目训练。

今年来,新冠肺炎席卷全球,国际形势风云变幻。邵东市人防办按照军事斗争人防准备的形势变化要求,在完成必训科目的同时,立足全市人防专业队本职工作实际,紧密联系人防专业队战时任务特点,在开展共同科目训练时紧扣军事斗争的最新形势,以军民融合发展为基础,对广大人防专业队员进行全方位的战备形势教育和传统人防理论教育。

军民融合发展是人防全面建设的客观要求和必然趋势。市人防办以人防专业队训练为起点,以“长期准备、重点建设、平战结合”为目标,探索开展人防领域“军转民、民参军”融合式训练。在为期三天的人防专业队训练中,融合式发展观念贯穿学习训练的全过程,高标准完成了今年度专业队训练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