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一中举行“强国梦想 青春力量”主题合唱赛

发布时间:2020-09-30 10:12 信息来源:​邵东一中 责任编辑:李海平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93010045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930100511_副本.jpg

为隆重庆祝建国七十一周年,培养学生的爱国、爱校的热忱,提高学校学生的艺术表现力、创造力和审美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9月28日晚7时,邵东一中在中伟楼四楼举行“强国梦想 青春力量”主题合唱赛。

本次大合唱是对高一新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的生动教育,以歌唱祖国、歌颂党、歌颂青春为主要内容,具有鲜明的时代精神,力求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统一。高一年级27个班级用磅礴的歌声和深情的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一中学子对党、对祖国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

在合唱比赛活动中,各班以两联组合或三联组合演唱了《燃烧青春的光》、《歌唱祖国》、《祖国万岁》、《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黄河大合唱》等十二首红色经典歌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