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一中开展重阳节退休教师座谈会暨退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7 14:34 信息来源:邵东一中 责任编辑:李海平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1027143121_副本.jpg

九九重阳节,浓浓一中情。10月25日上午9时,邵东一中在学校接待室召开了2020年重阳节退休教师座谈会暨退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邵东一中相关负责人向老同志们汇报了2020年疫情期间教师积极探索线上教学,师生齐心协力共创30年来学校高考清北历史新高的有关情况,介绍了当前学校师生人数、年级结构和硬件建设等情况,并代表学校对老同志表示衷心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希望老领导、老教师常回校看看,多多指导。

学校在家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畅谈学校发展,仔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邵东一中的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让老同志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还开展了退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