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举行“廉洁单位”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9 09:07 信息来源:邵东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申娟慧
分享到:

图片1_副本.jpg

为弘扬廉政文化,加强廉政建设,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10月28日上午,邵东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举行“廉洁单位”知识杯竞赛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分成男女两支队伍参赛。

比赛采用现场竞答的形式,共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题目内容主要为邵东市人社局创建”廉洁单位”知识竞赛题库。

竞赛活动中,参赛选手们答题异常激烈,特别是抢答题环节,现场气氛紧张,经过几轮竞答,比分逐渐拉开。最后根据获得分数的多少,现场推选出比赛中发挥优秀的赵苡、旷玉林、刘安东三名选手,代表邵东市人才流中心参加邵东市人社局的比赛。

通过本次竞赛使中心干部职工对“廉洁”这个主题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