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委党校年轻干部培训班开展国防教育

发布时间:2020-10-21 16:13 信息来源:邵东市年轻干部培训班 责任编辑:刘杰 缪丹
分享到:

图片3_副本.jpg

为依法履行国防教育职责,切实增强年轻干部国防意识,10月21日,邵东市人武部政委任术君到邵东市委党校为年轻干部培训班讲课。

任术君以《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贡献力量》为题,从历史教训、现实形势、民族复兴、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党管武装和军民融合等方面阐述了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的重要性、必然性、紧迫性和必要性。

通过这次学习,学员们深刻认识到了强国必须强军,强军必须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道路,也让学员们认识到总体国家安全观、党指挥枪和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重要性,人民军队是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最坚实的保障,同时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