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年轻干部培训班军事训练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0-16 10:26 信息来源:邵东市年轻干部培训班 责任编辑:张暄仪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年轻干部的国防意识,强化大局观念,端正工作作风,增强组织纪律性,10月15日至16日,邵东市年轻干部培训班开展全封闭军事训练。

参训学员迅速转变角色、摆正位置,克服深秋细雨,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军事训练中。从立正、稍息、跨立、转身、行进立定等基本科目练起,反复练习,一丝不苟,高标准完成了每个动作,切实增强了“一切行动听指挥、步调一致得胜利”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团队意识,为下一阶段安心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晚上,学员围绕“年轻干部如何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进行交流研讨,气氛活跃,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以研讨促学习,以交流促提升,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