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警方速破保险柜被盗案 受害企业送锦旗致谢

发布时间:2020-11-09 11:04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佘瑶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1109081859_副本.jpg

11月6日上午,湖南世克工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晓旺一行来到邵东市公安局侦查实践中心,将一面写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感谢公安机关严厉打击犯罪,弘扬社会正气,快速破获公司保险柜被盗案,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邵东市公安局迅速侦破了这次案件,为我公司挽回了巨大损失。”郑晓旺感激地说。

据悉,10月10日,邵东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湖南世克工具有限公司财务室保险柜被盗,里面存放着大量现金、合同、首饰等物品。接到报警后,邵东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出警赶往现场,对现场相关物证进行提取。

邵东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张少凡介绍,此次案件涉案金额较大,市公安局组织专案组在园区、园区附近、高速路口大量摸排走访,搜集线索,经过现场反复勘察,多次分析研判,对案情抽丝剥茧,终于锁定犯罪嫌疑人肖某。从开始侦查到破案仅用时3天。

经查,犯罪嫌疑人肖某是个“技术流”,熟练掌握技术性开锁的技巧,今年10月初开始,该男子就利用送快递、送水等方式潜进工业园,潜伏寻找作案目标,见时机成熟,实施盗窃后,立马逃出邵东。目前,犯罪嫌疑人肖某涉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郑晓旺说,湖南世克工具有限公司于2017年政府招商引资回到邵东,这次事件不仅让他感觉到人民警察的智慧与担当,更让他感受到了家乡政府对民营企业的保护与关怀。希望在外经商的老乡都“回故乡、建家乡”,为邵东的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