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宋家塘管理区非公党建工作有力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09 11:08 信息来源:宋家塘管理区 责任编辑:阮福能 李红霞
分享到:

活动现场_副本.jpg

11月3日晚,宋家塘管理区部分党员到湘美工贸有限公司,和湘美支部的党员们一起参加“聚党心暖民心、抓治理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誓词,缴纳党费,集中学习。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邵东市禁毒知识进党委(党组)、进党校、党支部》学习提纲。党员们深受鼓舞,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勇担使命,不断进步;同时要做一个抓好禁毒治理、为群众办实事的优秀党员。随后,袁瑛带领党员们在湘美厂区开展了治安巡逻志愿者服务。

2020年,宋家塘管理区非公党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奋力推进非公支部党建工作有力开展。今年管理区综合党委培养了5名入党积极分子、接收了1名预备党员、1名党员如期转正;党委班子成员作为支部党建指导员,深入非公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按章规范了“三会一课”,积极推动党支部“五化”验收和标杆创建工作,全面开展党建工作常态化督导,切实提高了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