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总工会“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育婴师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1-17 08:17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佘瑶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1116160241_副本.jpg

11月16日,由邵东市总工会、伶俐色彩培训学校联合举办的“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育婴师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将以就业为导向,通过理论学习加实操练习,为70名报名者开展为期8天的育婴专业技能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班以邵东市总工会“一户一产业工人”培训基地伶俐色彩培训学校为依托,将家政服务培训作为“工会技能培训促就业行动”的重要内容,实行定向培训和订单培训,为具有就业能力的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家庭免费培训,使大家掌握1-2项实用就业技能和致富本领,从而实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致富一家、带动一方”。

邵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志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张志红指出,相关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加强职工技能培训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培训工作措施,努力提高培训效果。各位学员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力求短时间内提升自身技能,为今后更好地创业、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