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年轻干部韶山党性教育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09 09:55 信息来源:邵东市年轻干部韶山党性教育培训班 责任编辑:宁亚
分享到:

11月6日上午,2020年邵东市年轻干部韶山党性教育培训班41名学员在中共韶山市委党校、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橘子洲头,参观了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塑,近距离地领略伟人风范,并集体朗诵了毛泽东的“沁园春·长沙”,学员们全方位受到震撼与净化,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熔铸进灵魂、交融到血液。

随后,学员们参观了岳麓书院,深入学习了岳麓书院的优秀历史文化,深刻感受到了学习并传承书院“传道济民,经世致用”的文化精髓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中华传统文化自信。

经过五天的党性教育培训,一段段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一个个英勇无畏的革命先烈让每一位学员感受到了和平时代的来之不易,坚定了珍惜当下、不畏艰难、勇当先锋的决心。

培训期间,学员们充分彰显了邵东市年轻干部听指挥、守纪律、严要求的风格,潜心学习、不搞形式,确保了此次党性教育培训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